有丝分裂

小学生乱写————

【奖白】自动钓猫装置#2#🐈

奖白 

校园ooc

小学生文笔😢

我先骂:这写的什么jb—————





  白岩瑠姫蜷缩着躺在床上,刚洗完澡,穿着他的ばつ丸睡衣,全身都散发着一股薰衣草的味道。他烦躁的抓了抓还湿着的头发,脑海里不断闪回下午发生的事。



  “瑠姫,要不要试着和学生会的人约会?”


  “哈?我去年一入学生会就邀请过芽衣酱了诶,她拒绝的有多快你又不是不知道。”想起这件事还有点余存的尴尬,他那时候还和与那城奖打赌,赌一个可乐饼芽衣绝对会答应他。


  结果那天下午就是与那城奖带着被打击的白岩瑠姫去学校旁边的商业街买了十个最有名的可乐饼。与那城奖到现在还记着这家伙当时又尴尬又感觉赚了的小表情。


  真的是笨蛋吧。


  “我是说我,要不要和我约会试试?”与那城奖往前迈了一步。第二次在白岩瑠姫的身前蹲了下来。和第一次不一样,这次他蹲的有点冒冒失失的,白岩瑠姫好像有听到他膝盖骨有发出微妙的声响。


  诶?还在思考为什么经常健身的人膝盖骨还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呢。白岩瑠姫才把刚入耳的话听了进去,眼睛一下子瞪大了。


  “哈?”白岩话唠看着这张每天都能看到的漂亮的脸,第一次接不了话。和那双眼睛对视着,近到能看到那里面自己发呆的样子,他感到耳朵根开始发烫,也不知是怎么想的,白岩把之前与那城拨开的前发又拨了回来,挡住了自己的视线。又把脸悄悄移向了左边,他右脸颊上那颗痣就显了出来,和他发红的眼角衬在一起,愈发显得纯情又可爱。


  白岩瑠姫活了十几岁,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窘迫过,两只手绞在一起,无意识的按动着指上的骨节。他现在特别想有那种漫画里的超能力,能一下就瞬移回家的那种。


  会长是认真的吗,与那城奖是认真的吗?他是……gay吗?他为什么要和我约会试试啊,与那城奖喜欢我?


  想到这里,白岩瑠姫整个人都当机了。


  与那城奖欣赏了这个笨蛋暗自苦恼了有五分钟,他是越看越看不够,平时哪看得到这个臭屁这么郁闷,嘴角也兀自往上翘了起来。


  白岩瑠姫迅速转头回来看了与那城奖一样,对视上了以后又迅速转了回去,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


  与那城奖:?


  “你在我对面跟我玩捉迷藏呢?副会长。”与那城奖一把捏住了白岩瑠姫的脸转向了自己,心情特别愉悦的笑了起来。白岩瑠姫的脸看起来没什么肉,但是捏上去是软软的触感,他也没用多大力气,可这小猫的脸还是嘟了出来,嘴巴润润的挺可爱。


  与那城奖的手,也许是平时有在弹吉他的缘故,指尖起了小茧,突然被捏脸的白岩被刮痛了似的皱起了眉,看上去还真的可怜兮兮的。


  “你缩的约费四蛇么意思啊,费长…”在捏脸和心理压制的双重打压下,白岩瑠姫终于问出了这个问题。与那城奖看他苦兮兮的发问这才松开他的脸,娇气小猫,脸上倒还真的留下了五个红红的手印。


  是不是不能太吓着他了,听说猫应激性反应挺大,副会长会被他吓跑吗,吓跑了可不好啊。与那城奖暗暗打定主意。


  “就是约会啊,我可以陪你练习约会,直到你找到女朋友。”与那城奖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这只发愣的小猫,轻轻投放下了定时炸弹。他站了起来,尽管根本没坐到地上也拍了拍裤子,“副会长一时半会儿恐怕也找不到女朋友,我陪你练习练习约会的心动技巧怎么样。”


  白岩瑠姫又愣了一会儿,突然像根弹簧一样“腾”得站了起来,他比与那城奖矮上半个头,此刻得稍稍仰头才能看到与那城的表情。与那城背后的夕阳绕过他的身子般照射在教室的墙上,他的脸藏在了暗处,白岩看不太清,只觉得会长好像在笑,也好像有被温柔的注视着。


  “别逗我玩了会长…”白岩瑠姫闷闷不乐的,想着这肌肉男怎么老是来捉弄自己,话才说到一半突然被一股力量推到了墙上,与那城奖把左手按在了白岩的肩上,他整个人靠近白岩瑠姫,看着小猫惊异的眼神,亲上了那颗在他眼里勾引人存在般的脸颊痣。


  好软,这个人全身都是软的吗。这么想着与那城奖慢慢伸出舌头舔了舔那颗痣,白岩受不住似的颤栗了一下。“别这样……”尽管说了这样的话白岩却不像是在抗拒自己,他的手还是软软的垂在身侧,只是把拳头轻轻握了起来,连把自己的推开的尝试都没有做。与那城奖欺负的意犹未尽,过了半晌才凑近那只粉红的暴露心情的耳朵,吐气似的说出这句话,“我是认真的,这种我也可以陪你练。副会长好好考虑一下吧。”对面的人又敏感的整个人都绷紧了,可能再欺负下去他都要站不住了。


  所以说完这句与那城奖就放白岩瑠姫离开了,把困惑一股脑的塞给了他的小猫,看他连背影都泛出一股迷茫,与那城奖又眯着眼笑开了。


  副会长可真是好欺负,好像只有自己发现了这个秘密。



  白岩瑠姫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与那城奖的那个吻,想着想着又想到他嘴唇温热的触感,又想到那个人留下的暧昧耳语,耳根又变得火辣辣的。明明才刚洗过澡,为什么又出汗了,全是与那城奖那个变态的错。


  他好像是认真的,可是为什么是我。总不会是看我被拒绝太可怜了吧。说实话虽然被做了那种事但是好像挺舒服的,如果那个时候会长不停下来我可能也不会拒绝让他继续吧。啊,好羞耻。我为什么没能拒绝他呢?


  白岩瑠姫就在这种对纯真、喜欢、肉欲交织的迷茫中缓缓入睡了。卡通睡衣下的年轻身躯随着舒缓的气息起伏着,露出了一截白嫩的腰和隐隐约约的人鱼线。


  小笨猫从对这种事情产生疑惑开始,就慢慢的入了与那城奖的圈套了。


评论

热度(19)